認清你內心的金錢藍圖.修改你的思維~
就能擁有富裕而自由的人生



*請將以下選項所得之分數相加*


問1:拾金不昧
如果在地上看到一枚一元硬幣.你會怎麼做?

A.撿起來.放在口袋裡~但是懷疑這一元能做什麼? (3分)
B.撿起來.並且對上天帶來的幸運充滿感激     (5分)
C.視若無睹的走過去               (1分)



問二:近朱者赤
選出你大部份的朋友的財務狀態

A.我大部份的朋友都比我窮         (1分)
B.我的朋友們財務狀態都和我差不多     (3分)
C.我有錢的朋友還真不少          (5分)


問三:飛來好運
如果今天公司突然給了你一大筆出乎你意料的獎金.你會怎麼想?

A.這一切都是我應得的              (5分)
B.哇!真是天下掉來的好運呀!          (3分)
C.這可不能讓別人知道~免得遭人眼紅       (1分)


問四:駱駝針眼
關於財富與道德.你相信下面哪一種說法?

A.有錢人都是不道德的             (1分)
B.人要變得有錢才有機會去幫助更多的人     (5分)
C.有沒有錢與有沒有道德一點關係都沒有     (3分)


問五:大言不慚
你在電視上看到有錢人暢談賺錢之道.你會有什麼感覺?

A.有錢人講的都是不切實際的外交辭令       (3分)
B.幹得好.你應該拿更多錢            (5分)
C.這些有錢的混蛋真討厭             (1分)


問六:魚與熊掌
你對於工作與玩樂的概念比較傾向下列何者?

A.工作與玩樂是不可兼得的.一定要先賺到溫飽再想玩樂   (1分)
B.工作與玩樂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但偶爾吃一小片熊掌無妨 (3分)
C.工作與玩樂可以兼得.這並非互相排斥的選項       (5分)


問七:有朝一日
說到金錢管理.你當下的第一個想法是什麼?

A.等我有錢了.我就會開始管理錢          (1分)
B.不管有錢還是沒錢.我都要管理金錢        (5分)
C.管理金錢會限制我的自由.讓我的生活手腳   (3分)


*都算好了嗎^^?可不要偷看答案唷*
--
<<<<<<<<<<<<<<<<<<<<<<<<<<<<<<<<<<<<<<<<<<<<








 






>>>>>>>>>>>>>>>>>>>>>>>>>>>>>>>>>>>>>>>>>>>>>>>

-‥☆。…21分以下_$

哎呀!你的財務狀況該小心囉!

你每天工作努力得像條狗.卻總是左支右絀
你聽過”賺錢”這二個字.卻從沒親眼見過

雖然你嘴上嚷著想發財~但是你的思考模式出了問題*


-‥☆。…22分~27分_$$$

吃不飽餓不死是你的寫照

雖然有時候看到有錢人會覺得略感羨慕.但是總覺得那是別人的幸運

況且現在的生活雖不滿意~卻勉強可以接受何必費心費力去冒險?
其實讓自己的財富更上一層樓絕非不道德.也沒有你想像中的困難
稍微調整一下你對金錢的概念.就可以讓你在金錢的運用上更加充裕


-‥☆。…28分以上_$$$$$

恭喜您!你擁有一個有錢人的頭腦!

你相信自己會成功.而且你也真的會成功
對你而言生活充滿了驚奇與喜悅.你不只享受到金錢帶來的各種快樂.且精神也絕不匱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