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9月5日.....咱家小黑為了要做8萬公里的保養,到了咱206家族的中部地區維修達人~陳ㄚ明大大的科西嘉報到......



你看看~你看看~不愧是咱206家族的維修達人,門口,不就5個停車格而已嘛.....咱們2小6就給他佔了3個.....這還不包括咱家小黑呢.....



小黑?...不就在那兒嗎...不好意思...給各位看到咱家小黑髒髒的小屁屁



來到科西嘉.....一定不能錯過他們可愛.....好色.....無辜的招牌......


殺手2頭.......


(我是2頭...大頭不在家....我好無聊喔......)



別看他一臉無辜樣...他可是一聽到”不一樣的引擎聲浪”,就會馬上興奮的殺手級拉拉喔~!!


因為他的主子~ㄚ明大大,可是咱206家族的英雄....


"....龍潭TIS賽車場比賽,206力拼喜美大軍,榮獲廠車組第四名,最佳單圈58秒5xx...."


(咦~好熟悉的聲音....耶~!!大頭回來了....)


 


(大頭...大頭...你回來了....我好想你喔)



(大頭...大頭...我都乖乖的在家,沒有出去亂搞喔.....)



為什麼說2頭好色呢?因為.....他是男生.....看到穿短褲 or 短裙的女生,就會靠上前去撒嬌...磨蹭...甚至”擁吻”.....


別懷疑.....辣媽我雖然一把年紀了...但...我也是受害者之一啊.....


還有...2頭.....2頭....2頭他.....竟然不挑.....


連蛋蛋爸都慘遭2頭的毒手.....”擁吻”.....


你說.....這是不是”好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