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8:00


在今天.....我訂下了一份契約....


在訂下這份契約的同時,我也完成了我的一個夢想~!!


這個夢想對某些人來說,也許並不值得驕傲;


但是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這份契約代表著....我長大了~我能獨立了~我是一個身.心.靈都發展成熟的一個個體!!


 


學生時期,因為我的叛逆,我是家中最令爹娘擔心的女兒;


畢業之後,因為我的不定性,還是一樣的令爹娘擔心;


結婚之後,因為我的驕縱,家中最令人擔心的,還是我!!


現在,也因為我的叛逆,我的不定性,我的驕縱,把我自己訓練到....


眼光獨到,深思熟慮.....


當我打定主意的時候,盡我之力,聽天由命....


至少我努力過~!!


 


再一個月後,我今天所簽訂的這份契約,將會替我帶來我3X歲的生日禮物~!!


2007.10.03.......生日禮物....即將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