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在”馬”...!?...沒錯,是心不在”馬”....WHY...?

當你心不在”焉”的時候,不就是心不在”馬”了嗎!?

剛剛去買飲料的時後,跟工讀妹妹說:我要一杯”熱”紅茶,半糖!!

她居然問我....熱的喔!!要不要加”冰塊”...!?

????我不是說要”熱”的嗎?幹嘛要加冰塊!????

還有一次是早上去買早餐,我跟老板娘說:一個漢堡不加蛋跟一杯熱奶茶”,

沒想到,老板娘轉頭就跟裡面的師父說....”一個漢堡蛋一杯熱紅茶”....

我很確定當時店裡只有我一個客人,她應該不是點別人的餐!!再跟老板娘確定一下好了;

『老板娘:妳剛剛是點我的餐嗎?』...『是啊』...『可是我要的是”漢堡不加蛋跟熱奶茶”ㄟ....』....沉默3秒鐘.....

為了那顆蛋,害我那一天搭不到交通車,還害我被同事笑

....因為一顆蛋而遲到..........從此以後,他每次看到我,都叫我...”漢堡蛋”....

以上都是別人心不在”馬”,下一則則是我自己不知道在想什麼.....

場景一樣是早餐店,不過是另外一間了,我跟老板娘點了一份荷包蛋,

我說:荷包蛋一份,蛋黃不要熟!!

隔了一會兒,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我,竟然跟老板娘說:蛋幫我對切!......

『沒有熟的蛋怎麼切啊.......!?????』......ㄟ....尷尬囉....

還好跟老板娘很熟了,而且當時也沒有其他的客人,不然.....我可丟臉丟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