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各位觀眾:


這篇不是我出去玩回來的旅遊心得報告,只是我的一點感想,請不要抱著”看風景”的心態觀看!!


謝 ~ 謝 ~ 合 ~ 作 ~ ~!!   .....


是流行嗎?還是現在大家的經濟能力比較好了?最近周圍的人,流行去歐洲或是吳哥窟;兩個反差極大的地方!!


法國.英國.義大利......在我的印象中,浪漫與歐洲,是畫上等號的;不論是書上看到的,傳媒看到的,朋友的照片上看到的.....


法國的陽光.薰衣草.博物館.酒莊....


英國的陰雨.拘謹.女王.皇宮....


義大利的帥哥美食法拉利


而吳哥呢!?沉默的笑看古今紅塵,有種不食人間煙火的脫俗!!


其實對我而言,能去歐洲,是對自己的一種”經濟能力”及”語文能力”的肯定;感覺好像自己是一個很成熟獨立的女生;去吳哥,是一種勇敢,健康的表現;就像”古墓奇兵”裡的蘿拉一樣(電視看太多了喔!)!!


不管是傳統或是現代,不管是人為或是自然,我覺得都有我們可學習的地方,或許我沒辦法學習到別人文化的精髓,但是至少,他們的外在,可以讓我的心靈得到一段美麗的感動!!


加油,努力存錢吧!!找個時間,找個伴,我們一起出去玩,一起放縱你我的靈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