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出去玩了,看到外面暖暖的太陽,讓我的心也開始不安於室,


剛好蛋蛋爸也有空,說走就走,


"出發總要有個目標" "走,我們泡湯去!!"


拿起我的像機,蛋蛋爸問我,泡湯幹嘛帶像機?........當然不是要拍"情趣照片"啦!!


那麼久沒有幫我的相簿"補充營養",當然不能漏掉個好機會啦!!



泡湯~最近的當然就是泰安囉!!


大約半個小時的時間,走在台6線上,一路上光影婆娑,不時的透過樹林.山間向我們灑下;


溫暖和煦的陽光,加上2~30度宜人的氣溫,讓人熊熊忘了現在是冬天!!


雖然泡湯也泡了好幾次,台6線也走過許多次,


但也許是辣媽太久沒出門,這次,我可是抱著遊山玩水的心態來的,


也許心態的轉變,沿途常見的景色,這次也感覺不一樣了!!


瞧.....苗栗也有綠色隧道呢!!



一路上被這些平凡又特別的景色感動了好幾次,


只是因為蛋蛋爸開車,辣媽從車內往外拍,


往泰安的路有些路段也不是很寬,沒辦法說停就停,怕擋到後面的車子,


所以只有拍了這些少少的照片,


還有因為小黑很久沒洗澡了(每次一洗就下雨,屢試不爽),前檔沾染了許多的灰塵,


所以拍起來的照片有一點霧茫茫的,


DEAR ALL.......  +  -  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