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一個月,辣媽我沒有休假,我好想出去玩喔~~~


1/29公司開季會,邀請知名"探險家"~眭澔平先生來演講,


看著眭先生帶來分享VEDIO,辣媽心中那份想要出去鬼混的悸動,越來越強烈...........


無奈......年關將近........剛上夜班的辣媽,領的還是日班的薪水,一點也沒有"荷包滿滿"的感覺!!雖然有年終獎金,但.........辣媽只是個過路財神............只是暫借辣媽的荷包保管一下........下個月又要轉手出去了......唉~~~~~一點兒也沒有"獎金"的感覺啊.......!!


 


因為公司"機密政策"的關係,相機不能帶進公司,所以辣媽只能用文字敘述那天聽完演講的感動,無法讓大家一同沉浸於眭先生知性且迷人的風采!!


 


一直以為,眭先生的周遊列國,是因為當記者到處採訪的關係;到現在才知道,因為努力並且專業的工作,才能支撐他到處"探險"的興趣!!


眭先生說,他的這些影像紀錄,全是一些路人甲幫他拍的,他只是帶著一顆真誠的心,單純的去認識,探索,了解,感受各地的風土民情,並非是帶著大隊人馬去製作節目!!在菲律賓被釘上十字架時,心中所想的,是"讓我試試,是否我這個非當地人也能感受到主的真愛"!!在亞馬遜流域乘著獨木舟時,心中所想的,是"大自然對我們人類的教誨與包容"!!在百慕達三角洲潛水時,心中所想的是"宇宙間無窮盡的奧秘,到底有多少是我們還無法解釋的"..........在在的讓我們分享他對生命的體會與尊敬!!


 


剛巧,辣媽前一陣子正開始著手計畫,挑戰自己一個人環島自助旅行:以最少的花費,從最熟悉的地方開始,訓練自己的勇氣及應變能力,讓自己試試一個人的自由與感動!!就從身邊最熟悉的感覺開始!!當我的計畫完成了,假期也安排到了,我就可以成行囉!!我已經開始期待3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