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嘛吉們都知道,辣媽我是天秤座的,


天秤的特色是....公平,公正,平衡,其實我覺得還得加上一個.............龜毛.........!!


為什麼咧....?告訴你吧...........


以辣媽我為例:


案例一:


媽:妹~我好餓ㄛ~


蛋蛋妹:那你就去吃飯啊~!


媽:可是我也很想睡覺啊~!


蛋蛋妹:那你就去睡覺啊~!


媽:可是我該先吃飯還是先睡覺咧?


蛋蛋妹:看你啊~!


媽:   *_* a   ㄟ~我也不知道ㄟ....我好想吃點東西,可是我又已經累到不想動了;如果要先吃東西,我該吃什麼咧?如果先去睡覺,我又還沒洗澡..........


蛋蛋妹: =="  你很煩ㄟ.........不會自己想ㄛ........ =="


媽:ㄚ我就沒辦法做決定咩..............


蛋蛋妹: =="


............................看到沒............秤子開始搖擺不定,猶豫不決了.............................


案例二:


辛苦的辣媽洗好衣服了,貼心的蛋蛋妹來幫忙把衣服晾起來,結果遭了辣媽的白眼,為什麼咧?因為......


1..晾衣服的衣架"花色"不均........沒有按照顏色吊掛................=="


2..晾衣服的衣架"間距"不對........沒有按照一樣的距離吊掛.......=="


3..晾衣服的"步驟"不對..........沒有從大件的開始晾............=="


蛋蛋妹說..........我不要幫你了啦....................


.................................看到沒................極力追求平衡的龜毛出現了...........................


案例三:


同案例二,不過場景是發生在廚房......遭白眼的原因是....


1..洗好的碗沒放好..........花色沒有對齊............=="


2..盤子沒放好.............沒有從小排到大............=="


.


.


.


.


.


以上案例經常都會出現在辣媽與蛋蛋妹的生活場景當中,蛋蛋妹已經被訓練到,當辣媽開始發作的時候,送辣媽3句話........妳很煩ㄟ......陳老太太........妳真的是老了ㄛ.........


其實我還不是最嚴重的,我還有聽說有的秤子晾衣服的時候,衣架會一個朝內掛,一個朝外掛........還有洗好的筷子,一隻朝上,一隻朝下的放進筷筒裡......因為這樣才能"平衡"啊.........


果然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強中自有強中手...............


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