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C/W AUDIT 越來越嚴格了,


不管線上工作有多繁雜,


外面的大頭總是要求我們AUDIT這個   AUDIT那個的........


若因此我們稽核到小姐有誤,扣小姐的分數加到我們這邊來........


被稽核到的小姐,除了會被扣分,開立告發單之外,還要寫一份"悔過書"交給上頭.......


4個班分數最高的,加發獎金500大洋........


真是無聊的遊戲


為什麼上頭的人總是要我們"自相殘殺"才會高興呢?


為什麼上頭的人總是喜歡用扣分來威脅我們呢?


一個好的工作環境,應該是大家"同心協力",把1+1發揮到無限大的,不是嗎!?


因為這樣的規定,造就了一個自私的工作心態,


"我自己好就好了;最好你們大家都會犯錯,這樣我才能有贏的機會!"


這種踩著別人頭頂往上爬的方式,真的有比較好嗎?


我不喜歡,也不同意!!


我也不想為了那小小的500塊錢,把全班的同仁得罪光光!!


但........


我算老幾啊!?


也許我該學著自私一點吧!!!!!(雖然我是個講求公平的天秤)


也許我該當個牆頭草吧!!!!!!(雖然我也算是個正義山莊的莊主)


也許我該當個機車一族的吧!!!!!!!(雖然我不削當個抓扒子)


.


.


.


.


.


.


唉~"看不慣離職啊"............."啊我就缺這幾個臭錢啊".....................


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


只能點點頭,苦苦笑,說..............


一...樣...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