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 一個外省孩子 , 愛上了一個”嘻哈台妹”......


 


說來話長.....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咱家蛋蛋妹,已經到了會自己打扮.買衣服有自我主張的”青澀年紀”了,


那天帶著咱家蛋蛋妹,拿著”儲存”許久的禮券,


準備進”SOSO”百貨去置裝,增添一些夏季衣物;


 


咱家蛋蛋妹也長的人高馬大的,又是這麼的”青澀歲月”,


也不愛那種小碎花啦...蕾絲啦...蝴蝶結啦......女人味十足的衣物;


偏愛寬鬆...骷髏...龐客...鐵鍊...金屬風格...的T恤,


又那麼剛好,她媽我偏愛”極簡風;俐落;時尚”的 CK;


咱娘兒倆在CK專櫃裡挑了挑,各挑了件上衣,


當試穿的時候,蛋蛋妹拿了”M”及”L”2個尺寸去試穿,


試穿了之後,蛋蛋妹堅持要”L”號.....因為這樣才有嘻哈的感覺....~!!


(OH MY GOD ~ 明明很 時尚 簡約 的CK,硬是被她穿的很”台” ~!!)


回程在路上,我開著車,音響放著”火燄之舞”的音樂,


蛋蛋妹說.....把車窗都搖下來,手肘靠在窗戶上,音樂開到最大聲,還要邊喊著 ”搖咧 ~!搖咧 ~! 搖咧 ~!”........這樣才會有台客搖滾的感覺......


(OH ~ NO ~ 這不是我的STYLE....~!!)


 


回家之後,跟蛋蛋妹聊了一會兒.....我才明白......


原來咱家蛋蛋妹.....走的是....


”嘻哈台妹搖滾風”......


 


妹呀 ~ 我們一起去學”白手套舞”,下次出國的時候,咱倆就去國外的夜店,


來發揚一下咱們的”台客精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