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6月中,蛋蛋妹要準備畢業開始,我就成了散財童子!


為什麼咧?關我啥事啊~!?


先是蛋蛋妹要幫嘛吉同學準備畢業禮物,嗯~好嘛吉要分開了,準備一點小禮物也不過份,好~辣媽我阿沙力一點,全額贊助!!


2個嘛吉=2份禮物+2張卡片+2份包裝......啥~!!...哇哩咧...算一算竟然花了我2000塊大洋.....!?


妹呀~~妳可要跟妳同學說.....我對她們這麼好,以後可要好好孝順辣媽我啊~!!


好啦~!!畢業啦~!!咱家蛋蛋妹算是”轉大人”了吧!開始會想要打扮了~!!而且又因為”轉大人”了,有些以前的衣服也已經穿不下了;再加上蛋蛋爸也開始上班,總不能讓他穿的跟在家裡一樣的喇遢吧!只好帶著一家老小,加上忍耐了一年沒動的SOGO禮券,上SOGO拜家去.....


我可真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好媽媽啊~!!怎麼說呢.....


我用禮券,幫蛋蛋妹買了:1支手錶+2件上衣+2條短褲;幫蛋蛋爸也買了:1支手錶+3件上衣+1條工作褲+3雙襪子......


而我.....我自己......我只買了1條CK的7分褲而已......看我多省啊~!!


我只有買1條褲子而已ㄟ.....我可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ㄟ.....看我多偉大....!!我可是個稱職的好媽媽啊....!!


啥~!?蛋蛋妹+蛋蛋爸買了多少錢?CK那條褲子多少錢?








嗯 ~ ~  那個 ~ ~  ~  ~  ~  ~ 不好意思說 ~ ~ 





好啦~好啦~!!我承認啦......


我的CK=蛋蛋妹+蛋蛋爸+200$$


自首無罪...坦白從寬...啊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只是他剛好須要那個價錢啊~


SOGO血拼完了之後,上個月的信用卡帳單也來了,還好我上個月滿節制的,只花了1000多一低低~!!嗯~!!應該可以順利過到領薪水吧~!?啥~!?燃料稅通知單~!?唉呀~!!我怎麼沒想到這一筆啊~!!現在是7月份,正是燃料稅開徵的時候啊~!!又去掉了好幾千塊大洋(還好我們家小黑還真是小,只有1400 C.C 而已)唉~真的人算不如天算啊~!!


唉~奇怪...為什麼我最近都在花錢啊?難道我真的只是過路財神,看的到摸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