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可憐的辣媽因為長智齒,失去了跟胖子吃燒肉大餐的機會;


大概老天爺可憐我,只能”望肉興嘆”,所以讓我的智齒這2天就不痛了,


感謝老天爺~!!


無奈......我竟然開始眼睛痛了.......


看了醫生之後,醫生說......


”妳長針眼了.....”


”這段時間就別吃太刺激的東西了.....”


歐..買..尬.....


有冇搞錯啊......!?


我好不容易撐過牙痛的折磨,現在又要我忌口.....


難道我真的沒有吃大餐的命嗎........!?


我不依....我不依啦.....~!!


 


 


P.S


我真的不是偷看蛋蛋爸洗澡才長針眼的,我想應該是蛋蛋妹害我的....


WHY....因為蛋蛋妹故意穿著鬆緊帶斷掉的褲子,在我面前跳啊跳,等褲子被她”跳下來”掉到膝蓋都卡不住,露出一個大屁屁的時候,轉過來跟我說......馬嘛妳看


.................


對~!沒錯~!應該就是這樣~!!一定的~!!不會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