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原本跟胖子約好,星期6回台中,借小黑給他同學當魔豆,讓他同學幫小黑拍幾張美美的特寫,他要回請我吃大餐~燒肉!!


無奈~下了連日的豪大雨,下到連中港路都淹水,老媽怕我跟小黑變成潛水獅卡在路上進退不得,打電話給我叫我別回去了,老媽還嫉妒我,為什麼胖子要請我吃飯不請她吃飯....


這個星期,天氣比較好了,應該有機會可以去吃大餐了,


人算不如天算~!!我竟然這個時候在長智齒......


其實長智齒是不會痛,痛是因為智齒被包在牙齦裡頭,沒空間長了,必須把牙齦撐開來才長得出來....


歐買尬~!!真是OO你個XX....另高堂可安好咧......


痛的我嘴巴都張不開了,別說大餐了,連吃個3明治嘴巴都打不開了,只能小小口吃,或者更克難一點,喝流質的食物,還燒肉咧~!!


上班的時候因為牙痛,不太說話,同事們還笑我....唉呦...辣媽今天怎麼這麼客氣啊~!?


OOXX咧~!!要不是我牙疼,你想你的耳根子會有清淨的時候嗎!?欺負我牙痛~!!


我會忍耐,忍耐到我嘴巴可以張開的時候,我一定馬上去看牙醫,要他把我的智齒拔掉!!


啥?為什麼不現在去拔?啊哩嘛幫幫忙~!嘴巴就張不開了,要怎麼看牙醫~!?粉笨ㄟ~!!


蛋蛋妹說:馬嘛妳不是胃不好嗎!?妳就趁這段時間吃東西的時候”細嚼慢嚥”,這樣就可以把妳的胃調養回來啦~!!


P.S難道長智齒會傳染!?蛋蛋妹這2天也火氣大嘴巴痛,嘴巴也張不開啦~!!


真是一個可愛貼心的蛋蛋妹,連”嘴巴張不開”都要跟我”有難同當”.....乖女兒....老娘沒白疼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