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爸上了生平的第一天班,回家之後,趕緊來問問”心得感想”.......


因為蛋蛋爸完全沒有無塵室的經驗,回家之後,辣媽就開始問.....是誰帶著你啊~!?有沒有教你什麼啊~!?聽得懂嗎~!?..咘啦..咘啦..咘啦......畢竟辣媽已經在公司工作了7年了,一些眉眉角角的地方,”總嘛是愛工呼你瞭解”.....包括著裝.工作動線.常用的英文單字.逃生口.餐廳用餐.上廁所.休息時間.老闆.大頭.稽核.PIP.....只要是辣媽畫的出來的,幾乎都是跟蛋蛋爸看圖說故事.....(告訴你....辣媽跟蛋蛋爸這2天下來說的話,比上個月整個月加起來的還要多......!!)


不過辣媽跟蛋蛋爸好奇的是....這些不都是所謂的職前訓練課該上的嗎?為什麼沒有上課就直接叫一個毫無經驗的新手上線?連最基本的逃生出口都沒有說,是真的有那麼忙嗎?還是她們認為做久了,到時候就知道了!?


還有奇怪的是,新手蛋蛋爸剛上線才半天時間,竟然有小姐要蛋蛋爸做TE技術員該做的工作!?這會不會給他有點誇張啊還好咱家蛋蛋爸聰明,會說:〔我沒上過課,這麼重要的事,還是妳來吧,我不敢!!〕要不然,出了事,誰扛啊~!?


為了慶祝蛋蛋爸第一天上班,也因為老闆的娘看店看了一整天走不開,下午蛋蛋妹放學之後,跟蛋蛋妹相招來去逛超市,久未下廚的辣媽,打算親自下廚,好好慰勞一下辛苦的蛋蛋爸~!!


劈哩啪啦.嘻嘻唰唰.鏗鏗鏘鏘.煮好了一桌子好料之後......哇哩咧.另高堂可安好咧...我竟然開始牙痛.....長智齒了.....真是OO你個XX.香蕉你個芭樂....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畫面....”爸爸媽媽辛苦工作了一天,下班之後,一家人在餐桌邊,邊吃晚餐邊聊天!!”好一付天倫享樂圖啊~!!我好想跟蛋蛋爸一起吃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