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習慣了獨自一個人


去面對問題 處理一切


 


早已習慣了與空氣的對話


只有我說 沒有回答


 


反正 說了 也不會有回應


反正 說了 也沒人會解決


 


不如 自己把一切都攬下來


是好是壞 我自個兒承擔


 


你有你的想法 


我有我的做法


你不說 我不會知道 


我說了 你也無法處理


一切 就別再說了吧 


 


你習慣你的沉默 


我習慣我的負擔


就這樣吧 


維持你我原本的性格


也無需再改變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