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一直以為,只有嚼檳榔,腳踩藍白拖,嘴巴叼根煙的”台客”才會”改車”;


裝個下巴,不怕會去ㄎㄟ'  到嗎?屁股上裝個板子,會比較美嗎?


諸如此類的白癡問題有太多太多,


現在,我知道我錯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熱衷,甚至於沉迷於”改車”!!


一些小小的改變,可以讓引擎更順暢,操控更流利,行車更安全,何不!?


 


看著小黑的時速表,


100...


110...


120...


130...


一直到150.........


有如行雲流水般的順暢,


超車時的巧勁與狠勁,爬坡時的衝勁,


讓我再一次與小黑陷入了熱戀~!!


 


原來,降車身,調整的好,可以增加過彎時的安全性及操控感;


原來,避震器的軟硬,關係到高速行駛及市區道路的舒適性;


原來,輪胎的大小,花紋,關係到行駛的油耗,及雨中行駛的安全;


原來,空氣濾芯對引擎散熱也會有影響;


原來,怠速的高低也會影響車子的油耗;


原來,裝個尾翼,可以增加車子的穩定性






 


我只是個視覺系的女生,有一部帥氣小黑陪我上山下海,就已經能讓我驕傲半天,


在女生中被稱為”殺手”,更讓我的下巴抬的半天高,


雖然在接到紅單的時候,會讓我的心痛那麼一下,


但是一坐上駕駛座,握著方向盤的時候,


總是讓我忍不住要低頭,親吻一下我最愛的小黑,


總是讓我忍不住把重力放在我的黃金右腳,


 


現在,出了高速公路的收費站時,我只是加重我右腳的力量,


下次,我要把頭抬的高高的,讓旁邊的人用驚訝的表情和聲音,


來讚嘆我與小黑共同譜出的圓舞曲~!!


 


小黑,等我,等我手頭比較寬裕的時候,


我一定會帶你去進化,


進化成無敵帥氣小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