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我心愛的小黑重回我的懷抱,


竟然又被抓去”出公差”~送貨,可憐~!!


我可憐的小黑竟然被當成貨車用.....心疼~!!


 


平常,總是一副”很愛惜”的假象.....


每次都說....這個小問題我來處理就好了.....


可一次也沒有處理好......!!


換換燈泡,加加油....這我也會,


如果只是這樣,我還須要找人幫忙嗎?


 


每次小黑有問題,總是說....不會啊....我覺得還好啊.....


有沒有想過.....我都是在高速公路上ㄟ......


沒事就算了,只要一出事,可都是大條的ㄟ......


是怎樣?這樣才能領保險金是嗎?


 


”真好喔~!!有人買一台進口車來當貨車~!!”


”有問題維修.保養也不用出錢~!!”


別太過份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