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已經越來越遠了,


我已經不想再跟你有任何的瓜葛,


也許你覺得這樣的相處模式還好啊;


也許你覺得你並沒有任何地方對不起我;


但是我想告訴你......我受夠了........


 


價值觀的不同,造成了你我難以溝通的局面;


一個積極,一個散漫,形成了越來越遠的距離;


 


你跟不上我的腳步,我等了你好久,


卻遲遲不見你想要追上我的動力;


 


漫天扯謊的習慣,即使戳破了,


也不見你改變的決心;


 


為了”省錢”,連我的命都可以不要 ~ ~


為了”省事”,一切都可以擺爛 ~ ~


反正...我自己會處理;


反正...我看不下去的時候會自己動手.......


 


夠了.....就這樣吧......


這樣的理由,已經足夠讓我想離開,


別再逼我恨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