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收到科西嘉會計美女小黃的emai:


dear 貓姐^^

我是小黃,最近好嗎?? 知道baby是男生或是女生了嗎?肚子愈來愈大很辛苦喔...
記得要多散步,生產時會比較好生唷
跟你說個好消息~我們今天繼小P之後又多了一隻小貓唷...
我們是在隔壁餐廳的牆內救出來的,真不知道這個囉唆的小渾蛋怎麼進去的??
只好在別人家的牆角割個小洞一直到晚上才逮到牠...明天還要煩惱怎麼補牆呢??


今天已送去動物醫院大美容囉...頂多1個多月大還不知是男生還是女生...
先mail照片給妳~順便給妳大豆的pic...(暱稱~養老豆)已滿6歲,一天睡眠時間超過20小時
剩下的其中2小時在打瞌睡,另外2小時是吃.喝.拉.的時間
另一個是小P(peugeot)現在都跟少女組生活在一起,每天追著2個胖子跑...本來
想讓他和面面&白白在一起可是她太黏人,老貓組實在受不了...


============搶救過程分隔線開始============


電鑽挖洞






救出小貓


============搶救過程分隔線結束============


你這隻小笨蛋,究竟是怎麼跑進去的呀?



有愛心的男人,看起來就是特別的帥呀!


老實說,當天收到信的時候,看到這張陳老闆微笑的看著小貓的相片,真的感動到哭了!
怎麼有長得這麼帥的男人,又這麼的有愛心呀!陳老闆真是個大好人。

我也隨即轉寄了小黃的信給Steven,順便寫了我的感觸。
結果Steven竟然回信說:
『親愛的:改天我捉著vivian,幫我拍一張 "偽科西嘉老闆" 的照片吧 !~~呵 ^_^』
切~差很多,好不好…




帶我回家,好嗎?



我會很乖~



原以為事情完美的落幕了!
想不到隔了一天之後,又收到小黃寄來的新email。。。


跟你說喔...搶救小貓有續集囉...
今天我們要去把餐廳的牆壁黏回去的時候"又"聽到喵~喵~
喔喔...原來是一窩^^ 到了晚上就抓到三個不太會走路的小朋友(真的好可愛)



三隻小貓



黑小貓
想養一隻宮崎賐卡通『魔女宅急便』裡面的黑貓嗎?
那…趕快來把我帶回家吧!^__^



蒙面喵蘇洛&小虎斑
這隻臉上有著白色花紋的小黑貓,好像戴了面具的蒙面俠,超可愛的!



這是陳老闆之前收養的流浪喵之少女組,依順序,由前往後分別是→圈圈、小P、圓圓。



陳老闆收養的流浪貓之老貓組,左:白白,中:面面。
更多相片在→科西嘉二樓的秘密?



二頭&大豆
這二隻拉拉也是陳老闆收養的流浪狗



科西嘉帥哥老闆本身已經養了5隻流浪喵,2隻流浪拉拉,
會計小姐美女『小黃』家裡也養了6隻貓咪,
貓口眾多,
所以新撿到的這3隻小貓咪,歡迎認養唷!
(我家也有3隻貓,無法再養了。。。


各位親愛的:

如欲認養小貓咪,請直接撥文章最後附的電話
,或是到官網留言,或是email給小黃。_
或是請幫忙轉寄這篇文章,讓小貓咪們可以早日找到一個溫暖的家唷!^__^



聯絡方式:

科西嘉(CORSICA RACING)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南路228號
電話:04-24752751
E-mail:按此
科西嘉官網留言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