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 ~ 
我們家小黑已經乖乖的跟我回家了......
雖然他說科西嘉比較多人愛他.....
可是...還是被我軟硬兼施.連哄帶騙的給他帶回來了....

這次多虧了科西嘉的各位高人,
不管是內在的引擎.變速箱.電磁閥;
還是外在的引擎蓋烤漆.輪胎....
心臟.血管.皮膚.思想.....通通有給他照顧到~!!
要回家時,ㄚ明大大還親自帶著他去溜溜.....
該整理的.該換的.該調教的,一個不缺~!!

讓我一整個感動到不行~!!

現在,小黑不會”力不從心”;
不會”QK”太久才能上路;
不會”心律不整”........
是個健康又”金光閃閃”的帥氣小黑~!!

不要問我那些專有名詞,哇聽嘸啦~!!
還有....我不會告訴你們....
車神阿明”親自”為我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