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已經決定要做義大利麵了,當然不足的材料要買齊囉~


   又到了發揮我專長的時候了.....採買兼敗家.....   


 


當然,再怎麼說,


好歹我也繼承了老豆一半的血統.....好歹我也是個小廣.....


這麼簡單的料理....是難不倒我的....   


於是.....上超市血拼去也.....


 


唉 ~ ! !進了超市,我那”天秤”搖擺不定的特性.....又出來搗亂了.......


 


奶油蘑菇義大利麵 ~ !?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 !?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 !?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 !? 






唉呀 ~!! 隨便啦 ~!! 吼~!! ......


最後定案.....


奶油蘑菇 + 蕃茄肉醬 + 培根 = 義大利麵........ ~!!


arrow
arrow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