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咱家的春風少年仔約了好幾次,不是辣媽上班,就是他們滿堂沒有空;

好不容易終於遇到昨天假日,我跟我們的3個春風少年仔都放假,


趕緊去把他們”代墊的”水.電費給結清了!!


在一陣閒聊當中,發現了我的新房客....2個躲在陽台的新房客....




這2個新房客,聽說已經”偷渡”了一陣子了........這樣不行喔 ~  ~


”小房”代表說....那是朋友送的....只好收留了.....


顏色還真配:黑白配,男生女生配 ; 黑的是男生,白的是女生 ~ !!


 


其實辣媽也不是那麼不通人情啦....


再加上蛋蛋妹之前也曾經有過這樣的”室友”..... 


嗯 ~   ~ ! ! 好吧~!! 那就讓他們留下吧~!!


 


這2小無猜,青梅竹馬還挺逗的,還會跟辣媽玩捉迷藏 ~ ”躲兔兔”~ 哈 哈 ~



嘿 ~ 嘿 ~ 嘿 ~被我抓到了吧 ~ ! !



下次別那麼皮啊~!!


 


正當辣媽我在誇獎咱們家新房客的時候,


啊 ~  ~  ~  ~  ~  ~  ~  ~  ~  ~ 


 



 


慘劇發生了. . . . . . .       



我的紗窗啊 ~ !!!!!!


虧妳還知道要去面壁懺悔.....還偷看....罰妳站久一點...哼...


 


 


 


 


ㄟ......要是這2小無猜 ”一時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


生了許多的小小房客........


我是不是該多收一點房租呢~!?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