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咱家的春風少年仔”算帳”完了以後,


時間還早,天氣也還不錯,所以就1個人跑去東海藝術街溜噠溜噠~!!


在台中住了那麼久,除了工作,也沒想到過要去東海附近走走看看,


所以當我問了咱家小房”知不知道路”的時候,他還很驚訝的問我:妳真的沒去過啊~!?


 


問清楚了路線,開著我的愛噗小黑上路啦~!!


離開小公館沒多遠,到啦~!!不過....有一點給它難停車 ~ 也許是假日的關係吧~!!


辣媽我懶....眾所周知....所以我花錢,找了個最近的停車場~!!


這就是我小黑右手邊的景色,視野不錯吧~!!(雖然有一點亂.....)



 


走了2分鐘,到了藝術街口,不忘留下”到此一遊”的證據.....



發現沒?地面不一樣囉~!!



還有永遠的好鄰居



一樣.....有點亂的說.....


轉個彎....豁然開朗.....~!!



先是導覽地圖告訴你大概位置,然後就是一種閒情逸致在等著你囉~!!







也許是時間真的還早,才1點多而已,所有沒什麼人~!!這樣也好,我不喜歡人擠人~!!


最後,要離開了,到任何一個地方,當然都不能忘記最重要的”紀念品”



老豆的是”健康滿分”;老媽的是”逢賭必贏”;老弟的是”減肥成功”


蛋蛋妹這個土匪.....竟然搶走我最想要的.....



讓我只能拿這個.......



沒魚蝦也好....發財.........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