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最近有沒有發現,


我寄給各位的MAIL底下,多了一個簽名檔.....


昨天跟蛋蛋妹在玩簽名檔,玩到被蛋蛋妹笑......


她笑我是電腦白癡~~這個我一點都不否認~!!


可是我還是很認真的設定了我的簽名檔,而且還有代表我最近的心情喔~!!


這就是我努力的成果:


 


日漸發福的時髦辣媽有部落格囉~!!

辣媽隨性生活圈~ ~ ~ ~ ~


有閒來坐~!!

.$..$.vOv  v$$v

 

 

看出來了沒有~!?

最後一個符號,代表我最近的心情....

 

見.錢.眼.開......

 

老天爺啊~給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