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我知道已經過了很久了,不過原諒我,辣媽這2個月,因為”外務繁忙”,所以一直沒有多餘的心思,來整理報導此一事件之後續,現在有空啦,說來給各位”聞香”一下.....


話說因為那位白癡課長,遲遲未出面道歉,辣媽我”很不爽”就給他來個”連署聲明,以下就是我連署聲明的內容......


 


 


我們以身為XXX的小螺絲為榮


我們是一群在FAB裡工作的小小TE,對XXX這樣的大公司來說,我們只是最基礎的一員,也許,我們並不起眼,也許,我們並不重要,但是,我們都以身為XXX這個“有文化大氣度的半導體龍頭”的一員為傲,我們以身為XXX的小螺絲為榮!!


在9/20這一天,因為我們的重要客戶西門子公司進線視察稽核,全廠上下,大家都非常看重此事,事關公司訂單及信譽,上至廠長,下至打掃阿姨,無一不戰戰競競,精神緊繃!但是在這一天,我們這群小螺絲才終於發現.......我們並沒有受到該有的尊重!!


在當天,FAB內所有各區.各部門.的各位,為了要給西門子公司一個好的印象,大家只要一有空,拿起無塵布就開始擦:機台.推車.貨架.ARMPOD底盤.文件櫃.....只要看得到的地方,都至少擦了5~6遍!!但是某位常日課長似乎不甚滿意:妳是哪一區的?妳們LEADER是誰?叫她過來!!....誰叫妳這樣放貨的?妳不知道不可以嗎?....這機台誰擦的?全FAB最髒的就是妳這一台!!.....諸如此類的叫罵,不勝枚舉!!不只是線上小姐,連送貨的契約妹妹,都被這位課長的高分貝吼罵聲給嚇呆到不知所措!!更離譜的是....這位課長竟然對小姐口出穢言,罵出“國罵一字經...ㄍㄢ、...”!!


    我們覺得受到汙辱!!我們一樣的為公司盡心盡力,換來的不是一句加油打氣的話語,而是一句髒話.....難道這是XXX的文化嗎?


    我們能體諒課長壓力大,但是我們也有相對的壓力,難道壓力大就能隨便亂罵人嗎?難道我們就因為是基礎員工,就必須受到汙辱嗎?我們強烈質疑該課長的處事態度及能力!!我們要求這位常日課長必須公開道歉!!


(1)                                至少須當面跟被罵國罵一字經的小姐道歉,且須有LEADER.當區課長.當區副理及常日副理見證!!


(2)                                若無法做到,我們將在季會提出請其檢討!!


(3)                                若該課長無法放下身段,我們將投書HR,HR主持公道,到時候,可能連部經理甚至廠長都會來關切了!!


 


在此提醒該課長:根據中華民國刑法第27章第309條,您已觸犯了公然侮辱罪,得處拘役或300元以下罰金;!!由於此國罵字眼帶有性別歧視,根據性騷擾防治法第5章第20條,得處新臺幣一萬元以上十萬元以下罰鍰!!


罰鍰事小,名譽事大,請您斟酌三思......


 


 


這封聲明書從LEADER.課長.常日助理,一直到副理都看到了.每一個看到的,無不拍手叫好~!!也因為這封聲明書,讓這位白癡課長,在10月的時候.....”公開道歉”了...


而所謂的”公開道歉”....只是在某一個會議室,由副理帶著他跟我們說對不起,而且....都是副理在說~ ~ ~”對不起”~ ~ ~


那傢伙只說了一句”我知道我的態度不好,我不應該.....”之後,就都是副理在”搓圓仔”....


 


看到這樣....你瞭了嗎!?....一句話....官官相護.....


 


我肩膀上的花沒有人家多,我還能說什麼?


不過至少,讓那些”官”知道.....






我們不是沒有尊嚴...好欺負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