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從以前,就一直以”火爆,敢說”聞名,辣媽一直都是個”據理力爭的人,不管你是誰,對就是對,錯就是錯,不能夠因為你”肩膀上的花比較多”(官階比較大)就可以為所欲為....你是爸媽生的,我也是爸媽生的,你是人,難道我就不是人嗎?副理我都敢對嗆了,你一個小小的課長算什麼?


辣媽曾經因為公司活動的作業疏失,直接跟某課長吵架,也曾經因為運動會的選手選拔不公,公開的跟某副理對嗆,(以上所說的課長及副理都已經不在公司了,不過不是因為我,而是他們真的做的太差,另謀高就去了)當時我們的課長知道後,還來找我談了一下,我只跟課長說....課長,我不覺得我有做錯!我只是把不公平的地方說出來而已,如果因為這樣你要把我辭了,我認了,原來貴公司是這樣的文化.....課長也很有意思,他說....妳做的也沒錯啦,我覺得也是這樣,啊~不過~下次不要那麼狠,給他點面子吧~!!哈哈....有意思,至少我奇檬子是爽的....不會覺得課長在責怪我~!!


經過這個”一字經事件”,我們家小姐決定....我們要連署要求.公.開.道.歉


如果對方做不到,就是辣媽我出馬的時候了:在季會上公開提出來!!這樣就不是只有我們家小姐跟那個白癡的事了,這樣子,可能會到部經理甚至於廠長都要來處理了.....到時候,咱們就走著瞧吧~!!


 


 


辣媽COMMENT:


我一直都覺得....帶人要帶心!!你的官階越高,你的EQ就要越高,更何況,你是個受過高等教育的知識份子,如果連基本的禮貌都不懂,那還真是浪費了你爸媽辛辛苦苦把你養到這麼大,辛辛苦苦賺來的血汗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