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位白癡課長,大概是早餐吃了炸藥,兇完了契約妹妹,又開始到處巡察!


這會兒,巡到了辣媽我的地盤來了......


白癡:這櫃子誰擦的?


辣媽:不知道喔....很多人都來擦過了!!


白癡:妳們領班是誰?


辣媽:某某人!!


白癡:叫她過來!!


辣媽:你要不要直接打她的分機?


說完....換辣媽轉頭就走,留下一個一直打電話打不通的白癡.....(辣媽我轉頭就走的時候,還不忘記順便給他一個白眼.....吃飯皇帝大,阿姐我要去吃飯了,誰理你啊.....)


吃完飯回來,聽到同事說,剛剛那個白癡,又對我們家的好幾個小姐大小聲,還口出穢言....罵了國罵一字經.....”暗”.....


這太過份了.....咱家領班吞不下這口氣,馬上跟咱家課長說了這件事,無奈~咱家課長只是個”副課長”,也不能做什麼,而且可憐的是,咱家課長在辦公室裡,也被那個白癡這樣給罵心酸的,一點也不管妳一個女孩子在大庭廣眾下被罵一字經,是怎麼樣的心情(辣媽也曾親眼目睹)....領班氣不過,打電話告訴了副理,要請副理主持公道,聽說....副理會要求白癡課長來道歉~!!


到了快下班的時候,被罵一字經的小姐來回控片,聊到了這件事,她說....我上班最後3天了,還要受這樣的氣....唉~....


她說:副理有來道歉!


辣媽:關副理什麼事啊~!?應該是那個白癡吧~!!


她聳聳肩說:我也這麼想,為了怕副理難做,我就跟副理說....過了就算了,我不會放在心上的....沒想到副理回答她:課長可能是因為壓力太大,我會叫他過來跟妳道歉.....


辣媽我很生氣,壓力大就能這樣嗎?壓力大!?在這個非常時期,不要說你有壓力,就連打掃阿姨壓力都很大,大家也都是戰戰兢兢的....你不能就因為壓力大就口出穢言啊~!!


要道歉可以...我們要求”公開道歉”...因為,這不是個案...我們家有許多人都被罵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