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有外部廠商來進線稽核,大家無不精神緊繃....挫著等的~!!上至廠長,下至我們這些基層作業員,甚至打掃阿姨....為了不要被稽核到缺失,幾乎都已經是或跪或趴的在地板上擦貨架!!


有位”常日白癡課長”...因為”壓力大”....幾近歇斯底里的對線上小姐大吼,也對契約妹妹破口大罵.....


白癡:誰教你放貨這麼用力的,你不知道不能這樣嗎!?


契約妹妹:....對不起.....


白癡:你是哪一區的?


契約妹妹:我不知道!我是外圍的,負責送貨!!


白癡:你們課長是誰?


契約妹妹:我不知道!!


白癡:你們課長是我你知不知道....


說完,那白癡課長轉頭就走....留下一臉錯愕的契約妹妹!!(別看辣媽敘述的好像很祥和,那個現場可就像”老子罵小子”啊~)


辣媽人就在契約妹妹的旁邊,趕緊安慰契約妹妹:不要理他,他是神精病!!


辣媽COMMENT:(1)”契約”..想也知道,既然是契約人員,所受到的職前訓練,一定沒有我們這些正式員工來的齊全.詳細,她怎會知道那麼多?(2)契約妹妹只負責送貨,她哪知道什麼區是什麼區啊?(3)常日部份最近人員調整,誰會知道”誰是誰”啊?......


如果我是那個契約妹妹.....我一定嚇的不敢來上班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