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過了,大家有沒有吃到月餅啊?辣媽我不但沒吃到月餅,連渣滓都沒看到....鬱卒的咧....


ㄚ不過啊~.....倒是有讓辣媽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月餅”盒”ㄛ....


話說上個星期六,蛋蛋妹學校要補課,辣媽我呢,為了要幫我愛的小窩打理門面,早早出門去了,回到家的時後,撇見了桌上有個史豔文;



咦~?奇怪!咱家人對布袋戲又不熱衷,怎會有個史豔文在桌上呢?好奇打開來一看.....乖乖隆地咚....ㄛ~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他竟然是個月餅禮盒啊!!



這月餅禮盒....不但有月餅,還有茶葉,還有蛋卷....果真是個賞月良伴啊~!!



而且....而且....他還是辣媽我跟老豆的最愛:”轟動武林.驚動萬教”...”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奇華港式月餅~!!真是好一個”港台合作”啊~!!



既然是奇華的月餅,辣媽我當然就不客氣啦....先下手為強....先來挑一個我的最愛...核桃棗泥.........


哇咧.....靠...右邊走咧......竟然空了.....


竟然什麼都沒有了.....連渣滓都沒有了.....


這什麼世界啊....太沒有天理啦....


我只不過把素還貞當成史豔文而已,這樣就吃不到月餅~!?這也太狠了吧~!!


我不管我不管啦~!!我要吃月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