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辣媽送給了我自己一份大禮....一間房子!!






雖說只是一間小小的中古公寓,但是,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小狗窩~!!


想當年.....辣媽我可也是個”閃靈刷手”~ 一刷數萬毫不心疼!漸漸的年歲增長,年紀與薪資又剛好給他成反比(也許是因為通貨膨脹的關係吧!?不瞭!!);蛋蛋妹怎麼也那麼巧的跟我一起長大....唉~不能再這樣荒唐度日了!!必須要開始存蛋蛋妹的學費 + 嫁妝 + 創業基金,順便也給他存一點老辣媽的退休金!好吧~!!閃靈刷手只好就此金盆洗手....收山 + 收心,閉關去也~!!


忍耐了2年,不賣股票,不坐飛機(出國去玩),更難的是....不帶超過3000元現金進百貨公司(只用禮卷),尤其是周年慶時期,更是不能踏進此一是非之地,以免”誤刷”....就這樣....我存到了少少的一點現金,加上投資基金撈回來的一點小小回報,我”BUY”了一間房子.....


說來好笑....那天,剛好台中衣蝶封館大拍賣,同事去拜家,還跟我”回報”說:辣媽,我剛剛拜了2萬多塊~!!開玩笑~我辣媽ㄟ...我怎麼能被比下去咧....辣媽我輸人不輸陣,回了她一句....妳拜了2萬,我拜了好幾百萬ㄟ...怎麼樣~我贏了~!!  ...ㄜ......


另一位同事則說...辣媽現在可是”五子登科”喔...


嗯 ~ ......好一個”五子登科”啊:


房子...有啦!!



車子...小黑就位!!



孩子...可愛的蛋蛋妹!!



妻子...雖然我沒有”妻子”,可是我有”夫子”!!


銀子...買完了我的小狗窩,只剩下少少的5位數了,不過...還好還有~!!


現在的我,完成了現階段的夢想,更是一個獨立自主的新時代女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