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蛋蛋妹感冒了,咳嗽咳到沒有聲音了!


幫她跟學校請假一天在家休息;


吃了藥,睡了一覺起來之後,精神好了一點,


上網開始亂逛,打電動,


可能是因為感冒的關係,連平常最愛的楓之谷都沒興趣,


反而自個兒跟自個兒玩起即時通來了;


看見我靠近,跟我說.......


我很喜歡自己跟自己即時通ㄟ.....自己跟自己說話.......都說一樣的話........



心中燃起一片疼惜+心酸.............


辣媽每天忙著上班,雖說做2休2,但休假的2天,辣媽總是在補眠,不然就是在上網或看電視,


都是在做辣媽自己的事,沒有陪伴到我們家可愛又可憐的蛋蛋妹,


心想....蛋蛋妹長大了,會自己照顧自己了,不太須要辣媽的操心;


但是我忘了,蛋蛋妹畢竞還是個小孩子,還是須要媽媽的陪伴&說說話的.........


雖然跟蛋蛋妹的互動還算不錯,感情也還算親,


但是蛋蛋妹還是一樣只有孤孤單單的一個人.............


想到這裡,心中萬般不捨與心疼........


雖然賺錢很重要,但是蛋蛋妹對我來說更重要......


為了要讓蛋蛋妹過更好的生活,我不得不更加賣命的工作 ;


現在,我只想跟蛋蛋妹說.........


北鼻........我好愛妳........對不起........馬迷以後會多留一些時間陪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