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看尾牙所拍的照片,看到了自己上粧後的”容顏”,


拍起來竟是如此的成熟+氣質高雅+貴氣  ; 


而且是如此的神采奕奕~


心中不禁百味雜陳........


1..我真的越來越 月半 了.......


2..我真的老了........


3..打扮一下果然還是給他妖嬌美麗粉辣的.......


真的是........


女為悅己者容啊.......


不過,我想這個”悅己”,應該是說”讓自己開心”吧!!


曾經有一陣子,瘋狂的迷上某個牌子的保養.彩粧用品,


除了大肆購買.使用之外,還怕斷貨,先屯積了一些在家中,


在一段失業的日子之後,越來越懶了,


洗好澡之後,不再勤勞的塗塗抹抹;


出門之前,不再費神的精心打扮;


總覺得.... 失業 = 沒 $ ; 保養.化妝 = 浪費時間/金錢 ;


反正在家嘛,又沒啥人看,不會嚇到別人啦,沒關係啦!!


直到有一次參加親友的婚宴,


啊娘喂啊~~我的粧竟然上不上去.....


好不容易打好了粉底,我咧~眉毛怎麼畫就怎麼怪 ~ ~ ~ 


最後終於給他完成了這偉大的”改造工程”了,


ㄟ ~ 怪了咧  ~ 為什麼我的粧感覺起來不像是畫在我的臉上 ~ !?


活脫脫像是掛著一張面具,那麼的不真實~!


從此之後,開始認真的每天打理我的門面,


清潔...去角質...平衡...保濕...修護...滋養...


果然...有拜有保祐...有保養有差...


這次尾牙..讓大多數人驚豔....


一些新進的美眉一直問.....


那個人是誰....?...那個人是辣媽嗎....?...她真的是辣媽....?....


甚至於有的新進工程師不相信....


那個人真的是那個恰北北的控片小姐....?


果然~辣媽就是辣媽~原來辣媽不只是”潑辣的辣”而已啊 ~!!


聽的辣媽我不禁尾椎給他翹了起來....得意的咧 ~!!


真的....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真的....就算不出門,也要讓自己開心.快樂....


女人...要懂得”取悅自己”,讓自己”容光煥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