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高雄探望小舅舅,回程順路去了台南哥哥那兒解解饞~!!


品味道地懷念的滋味,美味的台南小吃 ~ 米糕 ~ !!


民族路2段,最有名的,就是赤崁樓啦  ~!!


出了赤崁樓左手邊,過個紅綠燈,走個2分鐘就到啦 ~!!


 


落成米糕店......



第一代老闆是我姨丈;看板上的圖像,就是我姨丈的”Q版畫像”啦~!!


現在的老闆是我哥啦 ~ !!


只有哥哥跟大姐姐在~!! 哥 ~ 你老囉 ~!!



來到這裡,當然要來一份”懷.念.美.味.之.道.地.府.城.小.吃.特.餐”,


超讚的  ~ 米糕 . 四神湯 . 魷魚 ~ .  .  .  . 



又香又Q的米糕,淋上”不告訴你的”特製祖傳肉燥  ....


加上魚鬆,增添不一樣的口感........


再配上爽口微甜的小黃瓜解油膩............



用料實在,清香,又不會像”嚼橡皮筋”一樣的四神湯,淡淡的中藥清香,加上淡淡的酒香 


 .  . 



附上特製沾醬的我的最愛.....魷魚(姐姐特別交代:不是每一個人都有這麼大盤的喔~!!)


寫到這裡,我的唾液又開始不自覺的加強分泌了.....


不過...嘿嘿...貼心的哥...讓我們這些住在外地的饕客,也能夠在家享用他們家”喔依希”的,道地府城美味小吃...米糕喔~!!



哥哥提供”葉香冷凍米糕”宅配服務....貨到付款喔~!!



因為是冷凍的,你只要吃的時候,大火蒸個10~15分鐘,美味好料就可以上桌啦~!!



不建議用微波爐啦~!!用蒸的才有吃米糕的感覺~!!才有原味~!!


P.S我們哥哥上過電視”鳳中奇緣”,也上過7-11出的旅遊雜誌喔~!!



↓↓↓↓↓↓↓↓↓↓↓↓↓↓ 網路的相關報導 ↓↓↓↓↓↓↓↓↓↓↓


http://700.travel-web.com.tw/Show/Style3/News/c1_News.asp?SItemId=0271030&ProgramNo=A100069000001&SubjectNo=49927


忘了說:可以打電話訂購喔~!! (06)228-0874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