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昨晚跟淑興聊了一晚,睡到自然醒,醒來已經9點多了,梳洗了一番,開始整理行李,準備開始我的中山 國父(請立正)故鄉之旅,不過....阿堅一家子盛情難卻,硬是把我給留了下來,一整天吃吃.喝喝.逛逛,都是他們請的,真是給他不好意思啊~!!


跟淑興去逛了逛商場,買了蛋蛋妹要的褲子,花了300塊錢~這是我在小欖唯一花到的錢....


原本要跟姑姑一塊兒去看看菊花展白天的樣子,晚上再跟大姐二姐一塊兒吃飯,但阿堅工廠裡有事走不開,無法當我們的司機;而且澳門的酒店已經訂了房了,不能太晚過去,只能跟大姐二姐說聲對不起囉~!!所以吃完了大餐,回去睡了個午覺,等阿堅下午忙完,直接載我到澳門!!


要離開了,姑姑硬是塞給了我一堆的臘肉,要讓我帶回台灣給老豆,又是一個的盛情難卻,原本我的背包只有8分滿,現在....快爆掉啦....


晚上在珠海吃了超讚的海鮮大餐,真的,一路上吃吃喝喝,都沒花到錢,亂不好意思一把的~!!下次阿堅有機會來台灣的時候,可得要好好的回報他們啊~!!


剛剛要上傳照片,可是系統似乎怪怪的,無法上傳;有興趣的,歡迎到我的無名參觀指教,謝謝~!!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ling1003&book=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