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確定要去自助之後,就跟珍說好了要載我去搭車到機場;11/20早上一下班,就跟著文琪回家!到了珍家,吃了林媽媽的牛肉咖哩+林爸爸泡的烏龍茶.... ~ 嗯 ~ 感謝林爸爸林媽媽的愛心,讓我有這麼一頓美味豐盛的早餐~!!


時間差不多了,愛美的珍竟然跟林媽媽跑去弄頭髮,派代表~文琪載我去坐車,唉~還是文琪比較好!!文琪說:沒辦法~誰叫我活在珍的陰影底下呢~!!


到了中歷車站,就在我東看西看當中,車就來了,上了車一樣的東看西看外加一路傻笑:我要出國去玩了,自助喔!!這可是我這一輩子的第一次處女行 ~ 一個人出國自助旅行 ~ 跨出勇敢的第一步 ~ !!


到了機場劃好了位,出關啦~!!看著這些免稅商品,心中一直盤算著,我要帶什麼禮物給阿堅呢?雖然已經有準備了音樂鈴給寶寶,但總不能啥都沒有給老人家吧~!?又不知道該買些啥 ~ 唉 ~ 上飛機再說吧~!!


這一天,不知道是啥好日子,一群大叔大嬸跟我同一班飛機,而且還都是老廣,哈~哈~有給他親切到~!!


到了澳門機場,打了電話給阿堅,跟他說我要自個兒搭車進小欖,要他別來接我了,沒想到老豆快我一步,早早打給了阿堅,一定要他來接我,唉~怎好意思麻煩他咧~!!好吧~!!就等他吧~!!


就在我又開始東看西看的同時,阿堅到了,喲~胖了一圈啊~!!一路上不停的啦咧,就到了我的目的地~廣東.中山.小欖.....奶奶的故鄉!!


2年前是跟老爸回去,這一次是我自己回去;人.事.物.都改變了許多....上次回去,是因為賺偉叔過逝,這一次真的是渡假;短短2年,小欖的人.車.路.都變多了,唯二不變的,是馬路上不停的喇叭聲及餐廳門口一籠一籠的”珍饈”~ 溜 ~ 長長的那種,噁心的冷血動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