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辣媽的部落格最近潛入了一位住在高雄的神秘嘉賓!!


根據可靠線報,這位神秘嘉賓已經潛入好一陣子囉!!


不但對辣媽的動態嘹若指掌!而且跟辣媽還有那麼一點兒”關係”喔~!!


雖說辣媽的部落格已成立了好一陣子,不過辣媽自知, 寒舍並非”寶庫”,


若非”親朋好友”,不會”駐足觀賞”......


所以啦~.....


自首無罪....坦白從寬....自己舉手答”有”.......


否則等辣媽把你請出來的時候,可不是這麼簡單的就放過你.....


沒有一頓特級海鮮料理,是不能把辣媽我給打發的......


好啦~給一點小提示啦~!!



這是巷子口看到的風景!!


什麼!?看不出來!?好吧!再給一點小提示吧!!



這是堤防上看到的夕陽!!


啥!?還是不瞭!?


好....再提示一下.....



這是近幾年家附近的新地標!!


好吧!!最後大放送......再看不出來.....


我...我....我.....我就跟我媽媽講........



這是家裡的第4個兒子!!


知道了吧.....快快誠實招來.....


自首無罪.坦白從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