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咱家老豆,離開小欖也將近6~70年囉!上次回去,是因為趕著見賺偉叔的最後一面,當然也沒有心情去到處看看;


這次,完全不一樣的心情回去,走的地方.看的地方,當然也就多囉~!!


看的出來嗎~!?想當年....這條街可是條河喔~!!



路人的眼光,都集中在胖子這個高大的身型上頭~



這圍欄的另一邊,就是老豆以前在裡頭游泳.捉蝦子的小河.....



還挺有江南的感覺的~!!



這就是老豆以前的交通工具啦~!!



 


 


老豆常常會說....


哪....以前你們小時後,我有帶你們來過這裡,弟弟還在這裡尿尿過


現在換我們說.....


老豆....你以前都在這裡尿尿↓↓↓↓↓



看那樹長的多麼粗壯啊~!!這肯定也有咱家老豆的”栽培”的....



 


沿路這樣走.這樣看;每一餐吃飯時跟大姐姐.二姐姐們聊天的時候,老豆都說.....


我以前都在這裡游泳,我的游泳就是你叔公教我的,我都跟你叔公划着這個小船去捉蝦子.....


真的....回憶是甜甜的.....儘管已經6~70年過去了,老豆聊到這些,還是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一樣的清晰.開心~!!


老豆....只要您健康,我可以每年都跟您回去~!!


跟您回去看看您”栽培”的那顆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