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一大早6點不到,大黑戰神號來到了咱這小地方,上了車,直奔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沒錯,辣媽我又要出國啦~!!這次是陪著老豆老媽加上胖子,回去小欖喝滿月酒啦~!!


早上10點的飛機,咱家的衝鋒隊隊長~陳老豆,8點就要我們在機場 STAND BY 


所以囉....比我上班還要早出門.....


 


距離上次胖子出國的時間,已經將近18年囉~!!王寶釵都等到薛平貴回來囉~!!更何況咱家胖子,從一個小朋友,轉變成為一個”頂天立地”的國家棟樑”男子漢大豆腐”....啊...不是啦...我是說他的心腸啦.....



這次搭的飛機,是737型的大飛機,對於N久沒有搭飛機的胖子來說,算是一個好的.新奇的開始!


看看那個人電視.....玩的可開心的囉....還有陳老太太,因為不會切換到”遊戲”,特地找來空服員.....”我要玩麻將”.....  .  .  賭性真是有夠堅強的~!!為了顧全面子,沒有把他們的”賭性”給拍出來....其實是我來不及拍啦!




附贈一張給”小辣妹”的照片.....HOLLO KITTY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