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5個月夜貓族的工作之後,今天開始上日班了!


好久沒上日班了,第一天上日班,真是打了一場混仗~!!!


上日班,工程師變多了,大頭也多了,一堆大頭在外面盯著,啥子動作都得特別小心!!


一堆”閒雜人等”在身邊晃來晃去;一堆莫名其妙的雜事待處理;一堆亂七八糟的的問題待聯絡.....


讓我跟夜班的小姐交接的時候,眼睛都不敢看她,因為留了太多待回收的C/W給她....心虛啊~!!


要趕搭交通車,又沒辦法留下來處理好再走....唉~真是心虛到不行啊~!!明天,我是否該自己開車上班咧!?免得又為了趕車而留了一堆爛攤子給夜班的小姐.....


有人問我還好嗎!?我說....


以前在量測機台的時候,覺得看顯微鏡的同事真好,可以一直坐在那兒,不用走到腿快斷掉!!


後來調去看顯微鏡的時候,才知道”這不是人幹的工作”~!!


現在管C/W....我只有一句話......”真他X不是人幹的”......!!


看出來這樣的等級分別了嗎......


真是讓我忍不住想罵髒話..... ㄎ 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