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蛋蛋妹分享了我的"超高級抱枕"之後,


我們家聰明的蛋蛋妹跟我說..........


"捨不得也沒辦法啊~!!誰教它破掉了~!!"


"妳可以把它補起來啊~!!這樣就能穿了啊~!!"


我也想啊!可是這可不是一般毛線"針織"起來的,可是一整片的布料啊!!


這種高難度的補法,我還沒學會!!


蛋蛋妹說.............


妳很笨ㄟ.........


反正是破在背面..........


在外面穿一件外套或披風..........


就........蓋........住.........啦.........


這樣不就 " 補  起  來 " 了..........


哇.......哩.........咧...............


果然是我生的..........


真是有夠聰明的天才蛋蛋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