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整理衣服的時候,發現一件慘絕人寰的悲慘事件...........


我的CK兔毛料的毛衣



......竟然....破...了.....



 



 


我只穿過一次而已ㄟ..............


而且......而且......而且.............


它還是 CK 的.......花了我4000多塊大洋ㄟ............



我的老天爺啊............這會不會太沒天良了啊...........


 CK ㄟ........4000多塊ㄟ..............一次ㄟ.............


這種"拋棄式"的毛衣也太貴了吧~!?


我不甘願........................讓我想一想...........


...............................................................................


常看一些 手作+DIY+ 收納 的雜誌,給了我一點"靈光乍現"的 IDEA........


嘿嘿............把它穿在我的抱枕上........ㄟ.........不錯喔.........


一個沒啥看頭的抱枕.........馬上就給他來一個"大變身".........


噹 噹  噹   噹    ...........超高級抱枕就出現了..........


心中不免得意了起來


找了蛋蛋妹來分享了一下.........


當然......結局是一樣的............


我的超高級抱枕............就這樣被蛋蛋妹給ㄠ走了.........



我的超高級抱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