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我的午餐,想到剛剛經過的"台灣最大的愛心發源地"~慈濟靜思堂。。。。

也來去拍個照好了!

結果。。。。抱歉。。。沒地方停車。。。。

好不容易找到了停車位,一看~夭壽喔~怎麼要走那麼遠啊~!?

算了~我還是在"靜思堂"的門口啃我的"雙層牛肉吉士堡"吧~!! =="

啃完了午餐,身上所剩的錢也不多了,來找個地方領錢加油吧~!!

好不容易找到了個有停車場&廁所的7-11,卻沒有ATM~!?@@

ㄜ。。。。那我還要不要去鯉魚潭咧~!?

算了~試試吧~也許路上還有其他家7-11&加油站啊~!!

繼續走~!!!

果然。。。。

我到了鯉魚潭。。。。這其中。。。。

也沒有經過7-11&加油站。。。。 =="

到了鯉魚潭,問了一下遊客中心的小姐最近的加油站在哪兒,

也顧不得還沒踏進風景區,就怕自個兒在人生地不熟的花蓮推車==

好吧~!先去加油吧~!!加了油再說。。。。。

加了油,也3點多了,天色也轉變為陰天了,

我看~還是回家安全一些吧~!!

免得到了半路又迷路或是又沒油了。。。。

連去哪兒求救都不知道呢 ==

回市區吧~!!

回程,經過了南濱公園,

既然已經到了南濱,就快到家了啊~!!

而且又是個公園,也許會有個什麼樣的驚豔景色呢~!!^^

下去逛逛囉~!!

轉個彎發現。。。。

這不就是從我住的民宿陽台,看出去的那條步道&紅色燈塔嗎~!?

果然~轉個彎~又是一片美麗好風光~!!

拍了些照片,要去還車了。。。

車行的老闆娘載我回民宿。。。。。

怎麼花蓮人開車這麼慢啊~!?時速"30"~!!!

殺手性格的我覺悟了。。。。。

果然。。。花蓮。。。適合"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