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昨天,我跟我最愛的小黑說分手了

在一起八年了,心中萬般不捨!

雖說他只是個代步工具,

但畢竟也陪著我征戰了台灣好多的地方,為了我遮風擋雨了好些年;

更何況~他還是我送給我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感性如我,怎能如此狠心,說斷就斷呢~!?

 

我曾說過:老公會賣,但是我的小黑絕。對。不會賣!

但現在,因為現實的因素,我必須違背我的誓言!

心中真是千萬個不捨啊~!!

 

今天的我,開始正式成為"公車族";

下次要找我的時候,可請別太為難我啊~!!

 

請別安慰我說"我為地球的暖化。環保盡了努力了"。。。。。

 

我真的捨不得我的小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辣媽 的頭像
    辣媽

    辣媽隨性生活圈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