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時間.....................


 

 
已經8年了
很難想像   這8年來  如果沒有了妳
我是怎樣走過這8年的生活的
 
這8年因為有妳  我的生活有很多很多的不同
有些是熱鬧的  有些是寂寥的  有些是憤恨的   有些是感動的
 
不知道 我們還能不再走下一個8年
但是我知道 有妳的每一天  我是很滿足的
 
 
 
[後記]
是低~上個月的921就是我家啊橘的8歲生日
好快唷~ 我的手彷彿還是剛握到 從法國來的她
那種羞捻又帶點風騷的印象
然後牽車回家後  隔壁鄰居們上下的眼光打量  自我驕傲痛快感
 
當然連207都出了
206理所當然的有點成了徐娘半老
可是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割捨這台車
有一些"已換車的車友或是"很關心我的朋友"用者一些"很奇怪"的口氣問我
幹嘛還一直開這台車  開不膩阿     或者是問你是沒錢阿  老開這台車 
還有車很老了啦~換一換了啦~不要在開了啦
更絕的是  你很不長進ㄝ  怎麼還在開破爛的206
真的太感謝這些朋友的關懷了
在此我終於也鄭重說明一下
身為窮人的我  經濟的確是我的很大考量    ( 喂~好歹我以前曾是百萬Passat的車主過咧 )
可是除了經濟外
其他的因素很簡單
因為我實在找不到一台
外型好辨認   停車好停   省油   又可以MT化的車
再加上 因為她  我認識多少個好朋友阿
雖然我已經不再熱衷車聚  不太因為會有一堆206群聚而有很激動的心情了
可是光因為都是選擇一樣的品味
這樣的友情與默契  夠我用一輩子了
我想光這樣的理由  應該可以夠了解了吧
 
雖然我知道換了車  友情不變
也可以遇到更多不同的人
但是  說實在  才一個8年
我覺得啊橘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秘密在等者我  (也是啦~8年不到13萬公里)
可能路上的炫車會越來越多
啊橘會越來越黯淡
但是又如何  今天她還在我身邊時
她就是我的最愛寵物  我最貴的一個法國名牌
 
另外
照片是  再一次說明
那個不是我開車動態拍低
是我跟我弟被堵在蘇花公路等施工時
用D70 + Photoshop才完成的
很有Feel吧 ~ 
所以想要有這樣照片的朋友們
可以用自己的相機試試看啦動畫快遞
 
 
 
 
 
 
 
 
 
 
這是我們206的一個車友 ~ ORANGE 寫的!
寫的真是直達我心~!!
特地取得桔妹的同意,
轉貼在這裡,
讓大家都能瞭解....
我們與206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