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訂下了一台小白車

找了2個月車的我

終於發了狂似的

訂下了一台二手小白

00年 OPER CARSA 1。4

 

別問我花了多少大洋

我只能告訴各位~ ~ ~ 

當我以小黑的理想,去尋找小黑二代。。。。。有點困難

但為了經濟因素,而必須捨棄進口車屈就於國產小車,

殺手性格的我又不放心!

 

曾經很阿Q的認為。。。。。

國產車性能不似進口車,

我沒辦法很"殺"的開車,安全性也就不用太過於擔心。。。。。

這是什麼鬼理論啊~!!

 

不自覺的。。。。。

我就訂下了小白~!!

 

比我買小黑的時候更殺。。。。。。

從我看到小黑,到我擁有小黑,不到3小時。。。。。

從我看到小白,到我擁有小白。。。。。。

不到30分鐘。。。。。。。。。

 

我承認。。。。。。

我衝動了一點~!!

 

不過以一台同年分的,國產小MARCH,跟德國進口迷你版鋼砲。。。。。。。。。。

我還是會選擇"鋼砲"。。。。。

畢竟價格差不多,我當然選擇"殺手版"的囉~!!

這樣才有我的STYLE嘛~!!

是不是~!!

 

好囉~各位親愛的嘛吉們~ ~ ~ 

我小白都買了~就請別再跟我放"馬後砲"了~!!

一切後果~我自己承擔~!!

不是我不聽妳們的勸~!!

只是不想再依賴家裡人了~!!

 

感謝各位嘛吉們這段時間幫忙囉~!!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